导航菜单

苹果2022财年营收分摊到每位员工可达到240万美元

导读 引用 FaceSet 的数据,如果将苹果在 2022 财年创造的收入进行分摊,那么每位员工创造了 240 万美元的收入。在过去五年中,以同样的指标计算,平均收入约为 210 万美元。
3 月 16 日消息,根据 Barron’s 发布的最新报告,引用 FaceSet 的数据,如果将苹果在 2022 财年创造的收入进行分摊,那么每位员工创造了 240 万美元的收入。在过去五年中,以同样的指标计算,平均收入约为 210 万美元。

而作为对比,Meta 公司在 2022 财年每位员工创造了 135 万美元的收入,低于过去五年平均 150 万美元的平均水平。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苹果公司在该指标上也超过了亚马逊、微软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