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拼多多宣布组织架构升级,赵佳臻出任联席CEO与陈磊搭档

导读 4月4日,拼多多集团发布公告,经董事会批准,联合创始人赵佳臻将出任执行董事和联席CEO,与陈磊搭档,共同管理公司业务。

4月4日,拼多多集团发布公告,经董事会批准,联合创始人赵佳臻将出任执行董事和联席CEO,与陈磊搭档,共同管理公司业务。 

根据公告,赵佳臻是拼多多集团创始团队的成员,最初负责拼多多农业品类的整体运营及农产品上行供应链的搭建;2020年下半年带领团队率先开城,开创、引领多多买菜业务,并在内部竞争中排名第一;去年下半年,其又带队推动拼多多的供应链体系升级。

“赵佳臻和我有多年共同工作经历及深厚的信任,他获任联席CEO也是团队新生活力和新生代领导不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长涌现的一个例证。之后赵佳臻将侧重供应链管理和中国业务运营,我将侧重全球化。”拼多多集团董事长、联席CEO陈磊表示。

对于这一任命,赵佳臻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董事会的信任。我将与陈磊一起,坚持拼多多‘普惠’、‘人为先’、‘更开放’的理念,继续通过我们的技术为消费者、合作伙伴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赵佳臻还表示,未来,拼多多将继续加大对农村供应链体系和产业升级的投入力度,继续服务乡村振兴重大需求,在农研科技、新农人扶持等领域提供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