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将在印度开设首家官方零售店:外墙图片放出,本月开业

导读 苹果将很快在印度开设首家官方零售店,位于孟买的苹果零售店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业。在正式开业之前,苹果公司分享了该店店铺外墙的第一张图片,以及一张特殊的壁纸来庆祝这一时刻
4月5日消息,苹果将很快在印度开设首家官方零售店,位于孟买的苹果零售店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业。在正式开业之前,苹果公司分享了该店店铺外墙的第一张图片,以及一张特殊的壁纸来庆祝这一时刻。

据IT之家了解,这家名为“苹果 BKC”的店铺位于孟买的商业和住宅区 Bandra Kurla Complex 的高档商场 Jio World Drive Mall 内,占地约 22000 平方英尺(IT之家备注:约 2043 平方米),拥有旗舰店的建筑风格,与位于洛杉矶、纽约、北京、米兰和新加坡等主要城市的其他苹果店类似。

据报道,苹果公司的一些高管,包括零售部门负责人 Deirdre O’Brien,将出席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开业仪式。

为了庆祝新店的开业,苹果公司在店铺外墙上覆盖了一层以孟买独特的“Kaali Peeli”出租车艺术为灵感的障碍物。这些艺术作品将“色彩缤纷的贴纸”与许多苹果产品和服务的插图相结合,并向路过的人们展示了一个显眼的“Hello Mumbai”信息。苹果公司还为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户提供了基于上述插图的特殊壁纸,并在 Apple Music 上推出了一份特别的歌单,展示了“孟买的声音”。

这是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旨在增加其在该国的影响力。据悉,在孟买店之后,苹果公司还计划在新德里开设第二家零售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