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外媒: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利润预计暴跌92%,14年来最低水平

导读 路透社4月5日消息称,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利润预计将暴跌92%至14年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芯片过剩情况恶化,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导致数据中心和计算机制造商等买家放缓采购。

集微网消息,路透社4月5日消息称,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利润预计将暴跌92%至14年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芯片过剩情况恶化,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导致数据中心和计算机制造商等买家放缓采购。

分析师表示,新款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预计将支撑移动业务的利润,但其芯片部门可能报告季度亏损超过3万亿韩元(23亿美元),原因是存储芯片价格下跌且库存价值大幅削减。

预计三星将于周五公布第一季度初步业绩,并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全部业绩,此时通常是销售淡季。

根据27位分析师的Refinitiv SmartEstimate,三星电子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可能下降至1.08万亿韩元。

根据三星电子数据,这是自2009年第一季度5900亿韩元利润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去年的营业利润为14.12万亿韩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