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急眼了!骁龙8Gen2旗舰突降950元,12GB+256GB+2K+E6旗舰屏

导读 喜欢直屏手机的消费者,对采用曲面屏设计的机型往往嗤之以鼻,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既容易误触,并且碎屏概率高的手机
喜欢直屏手机的消费者,对采用曲面屏设计的机型往往嗤之以鼻,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既容易误触,并且碎屏概率高的手机,而且同规格的曲面屏手机价格还比直屏手机更贵,多花这笔钱属实没必要,像这样想的消费者人数还不少,但可惜这群消费者想要购买高端旗舰的话就很为难,因为以前绝大多数国产高端旗舰都采用了看起来更高端的曲面屏设计。

不过好在已经有手机厂商意识到这一点了,例如小米13就采用了直屏设计,之前几代的小米数字系列旗舰都是曲面屏设计,这次小米13改为了直屏设计不仅销量没有下滑,而且卖得还挺好,说明确实有很多消费者喜欢直屏旗舰,不过可惜小米公司为了维护自己的高端口碑,让小米13价格居高不下,但好在如今vivo公司扛不住了,将旗下iQOO11的价格降了下来。

和小米13一样,iQOO11也搭载了目前安卓手机上顶级的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性能处于行业顶尖水准,并且它也是一款直屏旗舰,不过很可惜它的热度没有小米13高,所以销量一直处于被小米13压着的状态,但其实它不仅定价比小米13更低,而且所配备的直屏更是如今行业顶级水准,如果不是因为热度不够高,那么它的销量大概率不比小米13差。

但手机行业就是这样,iQOO虽然是vivo子品牌,但很多普通消费者并不知道这一消息,这就对iQOO11的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vivo公司肯定也不能让这款手机的销量一直处于被压着打的状态,所以如今vivo急眼了,开始限期下调它的售价,本来它原本的性价比就已经很高了,如今售价下跌之后竞争力更是大幅上涨,甚至堪称是最值得入手的直屏旗舰。

首先来看它的屏幕,不仅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还支持了144Hz自适应高刷新率,并且发光材质还是最新的E6级别,另外这块屏幕还支持了屏下双控压感,能实现更多操作方式,至于这款手机其它配置也不差,电池高达5000mAh,充电功率高达120W,还后置着50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三摄,这样一款高端旗舰机型定价才3799元真的不贵。

然而目前在iQOO官方品牌专卖店中,这款高端直屏旗舰多个版本均处于限期降价的状态,其中原本定价4099元的8GB+256GB高配版,目前价格仅需3279元,不过让利幅度最大的还是12GB+256GB版本,原本定价4399元的它已经跌至了3449元,突降了950元,跌幅真的还挺大,虽然时间有限,但凭借如此大幅度的让利,其销量也必然能迎来一轮大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