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款国产骨科手术机器人系统锟铻全上市

导读 首个国产髋膝一体机骨科手术机器人系统正式上市。4月16日,在深圳发布的锟铻全骨科手术机器人,由元化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

首个国产髋膝一体机骨科手术机器人系统正式上市。4月16日,在深圳发布的锟铻全骨科手术机器人,由元化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骨圣元化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该机器人旨在辅助医生完成多种骨科手术,包括全膝关节置换、全髋关节置换、单髁膝关节置换、脊柱和创伤等。此外,该机器人还拥有自主研发的导航方案、软件系统及核心零部件。

该机器人在全国8个临床中心共346例手术的平行对照临床试验中验证了其有效性和安全性。一台设备可以辅助完成髋关节和膝关节两个适应症手术,为骨科手术提供了更加高效、精确、安全的解决方案。该系统于2022年12月在四川大学华西春熙医院完成了首台商业化装机。

此次国产髋膝一体机骨科手术机器人系统的推出,将为国内骨科手术市场提供更多选择,也将加速中国骨科手术机器人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