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印抢苹果手机大战 刚刚开始

导读 作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库克于3月和4月来中国和印度两国进行访问,显示出渴望在两国之间达到平衡,也被称为在全球方面情商最高的一位打工

作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库克于3月和4月来中国和印度两国进行访问,显示出渴望在两国之间达到平衡,也被称为在全球方面情商最高的一位打工人。在地缘对立风险逐渐升高的情况之下,苹果也对于在印度以及其他地方的投资不断增加,但是供应链脱离中国化并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很多专业人士认为在未来十几年的时间内,根本不可能完全实现。

中国一些苹果供应链较为集中的地区也做出了应对的措施,作为河南郑州一方面坚持苹果手机和非平衡统计协同发展的战略,用苹果一系列高端手机产能方面的需求,同时也要发展新能源汽车在内多元化的企业。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中国用户在社交媒体都爆出富士康劳务中介对于临时工打算清退,鼓励正式工请假的这一行为,有些部门和产线计划向印度越南搬迁,之后富士康对于这一新闻进行辟谣,称其为谣言。3月24日,库克突然在北京三里屯苹果旗舰店中现身,也引来了众多苹果粉丝围观和合影,在之后几天的时间,也开始了在中国公关的相关活动,3月25日的中国高层论坛日上。谈苹果在中国30年时间中和中国共同成长的事件。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4月19日库克则又出现了印度总理官邸中,在孟买开设的印度苹果零售店当中出现,印度在人口的数量中即将超过中国人口的数量,中产阶级整个人数也在不断迅速壮大,官方在印度开启零售店,也是对当地消费潜力认可的表现。

部分观察者是认为苹果的产业会向北美,欧洲,东亚,东盟这些区域不断的聚集,会有更多的地方享受到因为全球化所带来的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