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月5日财务自由的6个简单步骤

导读 财务自由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东西。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财务自由意味着有钱做我们想做的事,而不用担心我们的银行账户——在金钱方

财务自由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东西。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财务自由意味着有钱做我们想做的事,而不用担心我们的银行账户——在金钱方面有财务稳定和安心。

无论您的定义如何,遵循这些步骤都将帮助您实现财务目标。

1.了解您的资金去向

开始预算或现金流计划对于控制您的支出和储蓄至关重要。最终目标是将每一美元的收入分配给支出或储蓄。告诉你的钱去哪里比问你的钱去哪里要好得多。幸运的是,有许多预算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跟踪支出。

2.避免生活方式膨胀

人们往往会随着收入的增加而花更多的钱。为确保储蓄跟上收入,请考虑将美元金额转换为百分比。例如,如果您承诺将收入的 8% 而非特定金额进行储蓄,那么您的储蓄将随着收入的增加而增加。每次您收到加薪时,都会增加自动转入您的储蓄和投资账户的美元金额。毕竟,如果您在支票账户中看不到多余的钱,您就不太可能花掉它。

3.不要随波逐流

研究表明,投资者倾向于高买低卖。从 2001 年到 2020 年,普通投资者的回报率仅为 2.9%,而同期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平均回报率为 7.5%。要克服情绪投资,请使用一种称为“美元成本平均”的技术。这是一种投资策略,您每周、每月或每季度投资一定金额。这降低了热门趋势、意外市场事件或坏消息推动您的投资决策的可能性。

4. 积极应对退休

全面了解您的退休计划可能是一项挑战。如果可能,最大化您的退休账户供款。研究投资产品以确保它们适合您——不要只是设置和忘记。定期重新审视您的财务计划,以确保您步入正轨。

5.期待意外

在紧急情况或工作中断的情况下,有一个应急基金,用于支付三到六个月的生活费用。否则,您可能不得不依靠信用卡,或遭受突袭退休账户的税收后果。您不想出售长期资产以满足短期需求。您留出多少个月的费用应该取决于您的工作寿命、工作保障和其他收入来源。

6.不要让过去的错误让你瘫痪

如果过去有错误的开端和绊脚石,可能很难再次尝试塑造你的财务状况。不要纠缠于过去的错误或担心你应该做什么。相反,向他们学习——根据你现在的位置和想去的地方规划你的未来。做出明智财务决策的最佳时间可能是过去,但次佳时间是现在。制定一个您觉得舒服的计划,并不断衡量您的进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