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恒大公告新增被执行信息 许家印有可能成为老赖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恒大收到了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深圳仲裁院2022年12月21日的仲裁裁决所发出的执行通知书,中国恒大以及中国恒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恒大收到了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深圳仲裁院2022年12月21日的仲裁裁决所发出的执行通知书,中国恒大以及中国恒大的附属公司广州凯隆置业有限公司,还有中国恒大的控股股东与执行董事许家印是执行该通知的被执行人,这一个仲裁让恒大地产陷入到了相关的风波当中,自从2016年的12月份开始,恒大在一年时间先后进行了三次的赞头中。资金额达到了1300亿元,由于最后的失败,恒大地产以战略投资者们商谈转成为普通股,而且还签订了相关的协议。

根据本次的仲裁内容显示,深圳国际仲裁院作出的仲裁裁决涉及到了信恒聚所持有的恒大地产的1.6%的股份,据了解,2016年~2020年.信恒剧与上述执行人签订了恒大地产的增资相关协议,用资50亿元购买到恒大地产1.6%的股份,而后由于恒大地产自行终止了相关的重组计划,所以信均衡要求恒大以及广州凯龙和许家印完成这一项承诺,并且支付分红以及违约金和收益,而需要补上的分红大约有2.04亿元,承担违约金有5123万元。

根据相关的法律人士称,通过仲裁和执行来寻求解决,是市场化和法制化的一种正当的解决方案,这一次的仲裁案也就意味着恒大集团和曾经的战略投资者们之间的回购义务出现了问题,而且也更多地暴露在了广大的视野当中,如果恒大地产不能够完整的解决这一个风波,极有可能让许家印被登上失信人的名单,同时还会被限制高消费,成为人们口中的老赖,这对于整个恒大地产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所以需要尽快的去完美解决这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