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投资100亿元的华晨宝马 即将全面动工第六代电池项目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8日,华晨宝马宣布,将会在2026年正式启动沈阳投产纯电动新世代车型,与之配套的总投资大概为100亿元的宝马第6代动力电池项目
北京时间5月18日,华晨宝马宣布,将会在2026年正式启动沈阳投产纯电动新世代车型,与之配套的总投资大概为100亿元的宝马第6代动力电池项目也将全面动工。

宝马新世代车型具备新的车架和电力驱动系统,包含着新的工艺和新的技术,是宝马产品的一个新飞跃,在原有的基础上构建了宝马全新电力驱动,并保持核心零件的本土完整供应链,标志着宝马集团在走向中国电动化发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今年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所成立的第20周年,从2021年开始公司在华投资将近1,000亿元支持电动汽车行业的快速增长,到了2022年6月投资150亿元建设铁西工厂,在沈阳开业,该工厂拥有面向电动化的生产体系是宝马集团全球第一作以生产电动车为主要目的而设计的工业大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