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绿地前高管出轨门事件3年后 当事人陈军陷入抑郁 两次状告发帖人

导读 在3年前,一起发生在网络端的绿地集团高管出轨事件引发了网络舆论,一位是自称居住在澳洲的某位网友实名制举报绿地集团高管陈军与史某妻子

3年前,一起发生在网络端的绿地集团高管出轨事件引发了网络舆论,一位是自称居住在澳洲的某位网友实名制举报绿地集团高管陈军与史某妻子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以及严重的经济违规行为,后来经过了绿地集团的确认,当事人为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的负责人,近段时间这个案件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开开庭进行审理。原告的陈军认为石某通过微博发布了相关的不实信息,造成了数万次的传播,导致自己在精神方面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同时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也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北京时间5月25日,有相关的记者联系上陈军,他表示在举报事件发生以后,石某就再也联系不上,而且也拒不出庭,法院最终只能够依法缺席审判,另外其涉嫌诽谤罪为由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追究史某的刑事责任,但也是因为石某因拒不出席,法院只能够以下落不明的理由来进行立案。这个案件目前已经滞留了2年多的时间,陈军曾经担任绿地集团东北事业部的营销总监,而且掌管着东3省10座城市将近40多个项目,将营销业绩从52亿元做到了200亿元,还在其他比较出名的房企工作过。

陈军自己回忆称举报事件发生的时候,他感觉到非常的莫名其妙,当时石某的妻子张某是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的下属运营专员与他相差好几个阶层工作。基本没有任何的交集,他认识自己,但自己并不认识他,而且在遭受到极大的网报以后,自己长期都是处于抑郁和愤怒的情绪当中,无法释怀,只能通过看心理医生来进行缓解,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被迫中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