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存在银行的20万积蓄即将到期 今年两年要如何理财 有答案了

导读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的银行存款是所有的理财方式里面安全性最高的,但是近几年以来我们国家的银行存款利率的变化非常的巨大。由于银行存款利率的下跌,愿意将存款放在银行里面的居民也是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的银行存款是所有的理财方式里面安全性最高的,但是近几年以来我们国家的银行存款利率的变化非常的巨大。由于银行存款利率的下跌,愿意将存款放在银行里面的居民也是越来越少,不过仍然有一部分居民是比较焦虑的,因为在前几年存的存款大概率要到期了,而且如今的存款利率和之前的存款利率相比,简直是下跌了很大一截,那么面对20万即将到期的积蓄,在今年和明年这两年的时间又如何进行理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今明两年的理财方案。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理财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理财总是需要伴随一定的风险的,根据大部分的居民的理财习惯来看,建议是从银行存款,国债,货币基金这三个方向来进行理财,存款大家都知道,目前的利率是比较低的,想要拿到更多的利息,可以考虑其他类型的银行,例如商业银行都能获得不错的效益,其次,国债是一款安全性极高的投资品,它是由国家的信誉作为担保的,而且利率也比一些国有银行的利率要高。

其次,我们可以选择货币基金,而且货币基金也是一个非常低风险的投资,在经济发展速度比较不错的时候,会比基金的收益能够抵得上三年期的存款利率,整体的效益是相当的可观,而且直到现在货币基金也没有出现过亏本的问题,这也是普通居民可以考虑的一个投资方向,或者是选择外贸经济来进行投资,例如外贸经济平台上面的代销可以实现30天到手1%的利润成分也这个相对不错的投资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