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西溪的码农 滨江的网红 消逝的大平层 房价过万

导读 在2020年的6月11日上午,6万名杭州中产在等待一个摇号的结果,摇号的主角叫做远洋西溪公馆,他也是杭州远近闻名的一个网红牌,曾经因为烂尾

2020年的6月11日上午,6万名杭州中产在等待一个摇号的结果,摇号的主角叫做远洋西溪公馆,他也是杭州远近闻名的一个网红牌,曾经因为烂尾十年。也被称之为鸽子馆,这块地最早是由浙江国恒地产在2009年以26亿的天价拍下来,想要规划的更加的奢侈,但是拿到第二年就遭到了房地产的下滑,当年想要打造高端的房产,现在已经荡然无存。而且产权都只剩下60年,然而购房者们却显示出一些疯狂,在售楼处人头涌动,最终这959套房子迎来了59637个购房者冻结资金将近400亿,简直比考上浙江大学的概率还要低。

这一次6万多人同时参与摇号,也是杭州有史以来摇号人数最多的一次,直接都登上了央视的新闻,在之后的限购政策出来以后,杭州的楼市再也没出现过外人摇号的这一个场面,而且网红楼盘有那么多,为何西溪公馆能成为真正的网红公馆,就在于两个不同的地方,第一个是网红,第二个是阿里,前者是带火了商业大平层,后者也是带动了这个地方的房价,这些地方的房价现在是一路在飙升,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破万,2017年破2万,2019年破4万。

在2014年的9月19日,阿里纽交所上市的中山也创造了史上最大的IPO记录,一夜之间为杭州制造了28个亿万富翁,以及上千个千万百万富豪,阿里在上市的这一年,杭州的房价比五年前的高点几乎是要腰斩,大多数的阿里的员工都会选择在杭州地区买房,而且大厂的一些高薪程序员也是深受丈母娘的青睐,她们不仅有钱,而且还有房,一些程序员也正是进入到阿里公司,才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