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罗斯柴尔德家族减仓英伟达:AI巨头面临估值挑战与市场担忧

导读 罗斯柴尔德家族减仓英伟达:AI巨头面临估值挑战据彭博报道,罗斯柴尔德家族旗下资管机构Edmond de Rothschild的首席投资官Benjamin Melm

罗斯柴尔德家族减仓英伟达:AI巨头面临估值挑战

据彭博报道,罗斯柴尔德家族旗下资管机构Edmond de Rothschild的首席投资官Benjamin Melman透露,该机构自2020年年底以来一直超配英伟达,但现在已经减少持仓,并表示将更加谨慎考虑AI科技的估值。这一消息引发人们对于AI巨头的投资前景和估值的关注。

尽管英伟达作为AI底层算力龙头在近期的投资中取得了成功,股价持续上涨,市值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但Edmond de Rothschild资管机构的减仓举动表明一些投资者对于AI领域的估值已经过高,产生了谨慎的态度。

英伟达的财报数据显示,其数据中心营收创下历史新高,但一些分析师对其未来的估值持有不同意见。一些华尔街分析师仍看好英伟达的上涨空间,但也有人担忧供应链压力等问题。方舟投资的凯西·伍德在今年1月份已清仓英伟达,认为其估值过高。

AI的炒作和市场对于人工智能预期的反差也引发了一些观点。华尔街空头Jim Chanos表示,AI已经被过度炒作,而SMBC日兴证券分析师Takeru Hanaya指出,尽管英伟达的业绩提升了市场对于人工智能服务器的预期,但芯片行业正在经历降价和库存调整,AI预期与整体市场疲软之间存在反差。

这一系列观点和动态反映了市场对于AI巨头的看法和对于估值的担忧。在AI领域的投资和估值方面,需要谨慎分析,并留意供应链压力和市场变化等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