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行人建议大家 近两年不建议触碰的三类理财产品 有风险

导读 大家都知晓最近几年银行的存款利率表现得并不是很理想,对于一些想要理财的人来说,银行存款并不是最佳的一个选择,不过根据最近两年的局势

大家都知晓最近几年银行的存款利率表现得并不是很理想,对于一些想要理财的人来说,银行存款并不是最佳的一个选择,不过根据最近两年的局势来看,想要帮助财富不断的增值的话,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整个国内的市场环境现在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有一些内行人建业近两年的时间不要去触碰三类理财产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类理财产品,首先不要去接触股票基金,股票本身就是一个具有风险性极高的产品,而且在经济收缩的现状,想要在股票市场当中赚钱是非常困难的,能够保本都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情,对于一些不了解股市的人想要,想要投资股票是非常不理智的。

第二个不能够碰到理财产品就是期货,期货同样是一个收益性和风险性比较高的产品,赚钱速度也是极快的,但是烧钱的速度也并不慢,在目前国家的经济大环境之下,各种都是属于一种不稳定的状况,所以不建议大家去选择这种具有大起大落的投资方向,不过如果有十足的经验和手上的积蓄都比较多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去考虑一下。 

第三个不能碰的东西就是高回报的投资,虽然投资是具有一定的风险,但确实有人在高风险的投资当中获得了高回报,但是高收益也一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我们一定要去仔细的去辨别,不能够盲目的去进行投资,而且近几年在年化率能够达到20%以上的产品几乎都不要去考虑,而且损失的比例一定是要比收益的比例变得更大。同时也不建议普通人去尝试,如果实在想要投资理财的话,建议还是将自己的钱放到银行里面去存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