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路虎揽胜P530 2022评测

导读 甚至传奇有时也会死去。自1996 年出现在捷豹 XJ中 以来,AJ V8 一直为捷豹 和路虎揽胜的顶级车型提供动力。它已经过增压,它有雷鸣般

甚至传奇有时也会死去。自1996 年出现在捷豹 XJ中 以来,AJ V8 一直为捷豹 和路虎揽胜的顶级车型提供动力。它已经过增压,它有雷鸣般的排气装置,它有两个气缸被封闭,变成了一个 V6。它已经付出了一切,但排放要求意味着捷豹路虎 (JLR) 现在开始逐步淘汰它。它留下的第一款车型是路虎揽胜,取而代之的是宝马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

AJ将在其他汽车中使用一段时间,但N63B44 是它的长期替代品。我们从各种 50i 宝马中了解到它是一个强大的单元,在M550i中与在宝马 7 系中一样,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新的路虎揽胜中,它也出现了。低速时会发出微弱的呜呜声,在更重的负载和更高的转速下会发出有教养的咆哮声。Range Rover 重达 2.5 吨,但 523 匹马毫不费力地让它变得轻快,营造出一种无压力、放纵的感觉。它甚至可以在温和的巡航中达到 27mpg,尽管在城里要少得多。

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帮助,始终处于适合情况的比例。好吧,几乎:我们感觉到了一些远离红绿灯的艰难分流——一个有点令人担忧的小故障,但并没有显着降低体验,而且在驾驶汽车的第一天后也没有返回。

除了引擎之外,揽胜 P530 的感觉很像我们最近路测的揽胜 D350 。在路虎揽胜内部,它做工精美,空间宽敞,而且通常非常安静,当然,除非您打开出色的 Meridian 音响系统。

这款路虎揽胜与我们道路测试的汽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 23 英寸车轮而不是 22 英寸。虽然所有新的路虎揽胜都有空气悬架,可以在大颠簸上提供令人愉悦的魔毯平滑度,但坑洼和伸缩缝会过于刺耳地破坏宁静。最严重的坑洼也会引起汽车结构的震动。

一英寸的轮毂尺寸听起来并不多,但是对于如此巨大的合金轮毂,簧下重量的差异肯定是相当大的,所以我们总是尽可能选择最小的尺寸。

这里的相关问题是 V8 是否特别适合自己。在路虎揽胜不提供柴油的市场中,P530 只是作为直列六缸 P400 的升级版。在这里,柴油机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不那么口渴,动力强劲,扭矩大,让人感觉轻松,而且便宜得多。

V8 需要成为旗舰,然后是放纵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在英国,它只提供高规格 Autobiography 内饰或更高版本,使其比 D350 贵 35,000 英镑。

路虎揽胜客户不可避免地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这些价格,与在1.0 升 和 1.5 升斯柯达 Karoq 之间做出决定的人,所以如果只有最好的,宝马的 V8 确实非常适合路虎揽胜。然而,价格差异是巨大的——足以购买一辆精巧的斯柯达车型,柴油买家不应该感到亏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