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斯柯达的七座电动概念车将于2026年投产

导读 斯柯达将在 2026 年之前推出一款顶级电动七座 SUV,以及一款超迷你和紧凑型跨界车,力争成为欧洲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主要销售商之一。旗

斯柯达将在 2026 年之前推出一款顶级电动七座 SUV,以及一款超迷你和紧凑型跨界车,力争成为欧洲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主要销售商之一。

旗舰 SUV 已被引人注目的全新 Vision 7S 概念预展,最近任命的品牌老板 Klaus Zellmer 将其描述为斯柯达的“全新”主张,因为它展示了一种被称为“现代固体”的激进新设计语言'。

这款 SUV 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后一批使用 MEB 模块化平台变体的汽车之一——该平台将于 2025 年逐步淘汰,由新的 SSP 架构取代——并将有效地作为内燃机斯柯达的电动替代品科迪亚克。

该概念车的 WLTP 续航里程超过 370 英里,配备 89kWh 电池,可充电高达 200kW。

这比今天发售的任何主流大众集团电动汽车都要快得多,这暗示着这款 SUV 将与斯柯达目前的电动产品斯柯达 Enyaq iV有多么大的不同。

在推出 Vision 7S 的量产版之前,斯柯达将继续推进 ICE 汽车,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新的斯柯达 Superb和新的斯柯达 Kodiaq,然后在 2024年推出更新的斯柯达明锐。

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与新车型一起推出,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会遵循新的设计方向,该方向主要关注坚固性,但对电力推进表示赞同——这与斯柯达迄今为止创造的任何东西都大相径庭。

设计总监 Oliver Stefani 表示,简约而实用的外观“传达了一种安全感并散发出力量”,同时也“增强了我们未来将添加到我们产品组合中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通过我们的新品牌标识,我们正在为电动未来做好准备,”营销主管 Martin Jahn 说。“通过新的造型,我们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种外观包括一个名为 Tech Deck 的硬面,以及斯柯达标志性的小前格栅,该格栅的设计使其可以在该公司的大型和小型汽车上使用。两侧是新的 T 形大灯,反映在尾灯设计中。

前后大型滑板完善了坚固的设计。这些预计将成为整个斯柯达 EV 产品线的决定性特征,而不仅仅是其 SUV。

Vision 7S 概念车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是前部和后部的七个垂直进气口,它们为冷却系统提供空气并将空气引导至制动器——斯柯达表示将在其即将推出的大型车型上采用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