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斯柯达新标志:字标显示以取代汽车上的标志

导读 该公司已经证实,下一代斯柯达汽车不会使用标志装饰,而是使用一个新的文字标记。这家捷克公司推出了新的标志——第八次迭代——连同其新的

该公司已经证实,下一代斯柯达汽车不会使用标志装饰,而是使用一个新的文字标记。

这家捷克公司推出了新的标志——第八次迭代——连同其新的 Modern Solid 设计语言,确认已经创建了两个版本:对其经典标志和文字标记的更新。

历史标志仅用于通信和数字用途,将 3D 设计换成 2D 效果,就像母品牌大众汽车在 2019 年所做的那样。

就像大众汽车的标志一样,它比以前的设计更简单、更干净,因此在数字上看起来更好。

该品牌已创建了纯文字版本,以放置在其未来的汽车上。

这将从 2024 年开始在整个范围内推出,新的斯柯达 Superb和斯柯达 Kodiaq车型都将于明年发布,预计将是第一个佩戴它的车型,其次是更新的斯柯达明锐。

它还将搭载已确认的电动七座 SUV、超迷你和紧凑型跨界车,这些都将在 2026 年之前到货。这些也将是第一款使用斯柯达新设计语言发布的汽车。

斯柯达表示,这些变化是公司 30 年来最大的一次。

在描述新标志时,销售和营销主管 Martin Jahn 说:“我们认为这是让我们的品牌适应十年转型的绝佳机会。”

对于字标,设计师在字母中加入了通常位于“S”上方的卡隆口音 - 它将其描述为 捷克 根源的关键。该公司希望保持口音,同时消除它认为它在非捷克语客户中造成的混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