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斯顿马丁的新DBX707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豪华SUV

导读 阿斯顿马丁不仅想提高其广受欢迎的DBX的标准,它还想完全击败其他豪华 SUV。经过数月的调侃,这家英国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 DBX707的流

阿斯顿马丁不仅想提高其广受欢迎的DBX的标准,它还想完全击败其他豪华 SUV。

经过数月的调侃,这家英国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 DBX707的流行SUV的全新高性能版本。新的变体不仅仅是对之前的改进——它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豪华 SUV。

作为 2021 年车型年的一部分,DBX 于 2020 年底推出,为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成功。该品牌已经售出了 3,000 辆 SUV,起价为 176,900 美元,轻松超过其产品线中所有其他车型的总和,并从汽车媒体中获得了相当多的赞誉。随着新的、更强大的 DBX 的推出,围绕车辆的兴奋可能不会很快消失。

DBX707 与其前身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其引擎盖下。在那里,您会发现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已进行了广泛升级。据新闻稿称,它现在配备了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并被赋予了定制的曲调,释放了更多的动力和扭矩。该工厂现在还配备了 9 速湿式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可以实现更快的换档,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会感觉更直接和直接。

您也会在旅途中感受到差异。阿斯顿马丁声称该变体的动力总成可以提供 697 马力和 663 英尺磅的扭矩。这足以在 3.1 秒内将 SUV 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并达到 193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对于那些计算的人来说,这比原来的 DBX 增加了 155 hp 和 147 ft lbs 的扭矩,我们不会在性能部门完全称之为无精打采。但 DBX707 不仅比其前身更强大;它也比豪华级别的所有 SUV 更强大,包括兰博基尼 Urus(641 马力)、保时捷卡宴 Turbo GT(631 马力)和宾利添越 Speed(626 马力)。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它将提供最强大的豪华 SUV,而且它看起来已经做到了——而且幅度很大。

除了发动机升级外,阿斯顿马丁还重新设计了 SUV 的悬架。DBX707 采用了专门的底盘调校,以增加动力,并调整其电子转向系统,以及新的阻尼阀和重新校准,以改善控制和响应。SUV 的每个 22 英寸车轮(23 英寸车轮作为可选附件提供)还配备了新的碳陶瓷制动器,可提供更好的制动性能。

更改也不限于您可以看到的内容。尽管 DBX707 看起来与其前身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前端配备了一个扩大的缎面镀铬格栅,以及新的进气口、制动冷却管道和分流器。还有一个新的百叶窗罩,雕刻的侧翼,一个更引人注目的车顶翼和扩大的双后扩散器。在内部,您会发现 DBX 优雅的内饰主要被单独保留,尽管深色镀铬装饰和 16 向可调节运动型座椅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

“从首次推出 DBX 就代表了阿斯顿马丁的动态和设计价值,证明并非所有 SUV 都必须遵守相同的妥协,”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 DBX707,我们突破了各个领域的界限,创造了一款树立性能和吸引力的新标准的汽车。它是同类车型中速度最快、动力最强、操控性最好、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将阿斯顿马丁推向 SUV 性能的顶峰。”

阿斯顿马丁打算在本季度晚些时候将 DBX707 投入生产。这款强劲的 SUV 起价为 232,000 美元,不包括费用,该品牌现在正在接受预订。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预计将于今年春天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