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谢尔比将福特野马GT500KR复活为900马力的野兽

导读 Shelby American 知道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庆祝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生日。这家高性能商店宣布将通过复兴其最具传奇色彩的车型之一福特野马 GT50

Shelby American 知道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庆祝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生日。

这家高性能商店宣布将通过复兴其最具传奇色彩的车型之一福特野马 GT500KR来纪念其成立 60 周年。因为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谢尔比,生产将仅限于 180 辆,另外 45 辆专门用于国外市场。

这将是 Shelby 发布的第三款Mustang GT500KR。绰号公路之王(因此名称末尾的 KR)强大的变体于 1968 年首次亮相。然后在 40 年后的 2008 年又被带回来。最新版本将比前两个版本更加独家,根据汽车和司机。福特和谢尔比制造了 1,570 辆第一代 GT500KR 和 1,712 辆第二代。

最新的 GT500KR 不仅比它的前辈更稀有。它有更多的咕噜声。据新闻稿称,这辆肌肉车由升级后的 5.2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当使用 93 辛烷值或更高的汽油时,它会吐出超过 900 匹马。据该商店称,与普通 GT500相比,这提高了 120 马力以上,这可归因于配备大容量中冷器和热交换器的 3.8 升 Shelby by Whipple 增压器。其他修改包括 Borla 的 Shelby 排气系统、MagneRide 悬架重新校准和 Ford Performance 前后摆杆。

新的公路之王看起来也比普通的 GT500 更具运动感。它有一个碳纤维雕刻引擎盖、前分离器和后扩散器。它有 Shelby 摇杆条纹、特殊徽章,并骑在一套包裹在性能规格轮胎中的一体式 6061-T6 锻造铝上。在内部,您会发现皮革座椅、编号仪表板和更特殊的徽章。

如果您有幸获得了新的 GT500KR 制造插槽之一,您实际上可以在三个型号年份之间进行选择: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谢尔比说它将每年生产 60 种变体,全部起价为 127,895 美元。如果您已经拥有其中一年的 GT500,请不要担心——您可以随时升级。60 个特殊的 KR 包售价为 54,9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