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个新的泪珠拖车扩展到一个有自己卧室的多房间小屋

导读 它可能不会像变形金刚那样变成机器人,但Hunter Nature Raptor XC的功能远不止表面上看到的那样。这家土耳其服装公司的最新型号是可以扩

它可能不会像变形金刚那样变成机器人,但Hunter Nature Raptor XC的功能远不止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这家土耳其服装公司的最新型号是可以扩展的泪珠拖车。得益于巧妙的设计,Raptor XC 可以轻松地被任何中型 SUV 牵引,并在您到达目的地后迅速转变为多房间生活空间。

尽管它的棱角分明,Raptor XC 乍一看就像任何其他泪珠拖车。不过,一旦它解开,情况就会改变。车辆后部可以手动滑出,也可以通过可选的遥控系统滑出,从而有效地将内部生活空间增加了三分之一。当完全伸展时,拖车从一端到另一端测量为 22.6 英尺,而在其原始状态下为 15.7 英尺。

滑出部分近七英尺的额外空间旨在用作专用卧室,可容纳两名成人。同时,宽敞的主舱设有带两个炉头和冰箱的紧凑小厨房。它还设有带长椅和弹出式桌子的组合用餐和休闲区。还有一个带水槽、马桶和淋浴的完整浴室。

机舱和滑出式机舱还配备了全景侧窗和天窗,因此您将获得充足的自然光线,即使在室内也能享受美妙的户外活动。并且越来越必须的是,拖车的两个部分都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可扩展的生活区可能是 Raptor XC 的主要卖点,但这远非该车的唯一优点。据 New Atlas 称,拖车由一个 120-Ah 凝胶电池有线和屋顶安装的 160-W 太阳能电池板供电。还有一个 Truma Combi 加热器,可以使机舱和水全年保持在合适的温度。最后,它建立在钢制底盘上,并有自己的独立悬架,这意味着它足够坚固,可以承受让您远离人迹罕至的旅行。

Hunter Nature 并未在其网站上列出 Raptor XC 的价格,但据 New Atlas 报道,它的售价约为 44,000 美元。不过,该预告片目前仅在欧洲上市。希望它被证明是一个打击,并早日穿越大西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