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经典的1970年玛莎拉蒂Ghibli正以其原装330 HP V-8进行拍卖

导读 渴望一剂汽车怀旧之情的收藏家很快将有机会享用一辆完美复古的玛莎拉蒂。有问题的汽车是一辆华丽的浅棕色Ghibli 4 9 SS,于 1970 年下

渴望一剂汽车怀旧之情的收藏家很快将有机会享用一辆完美复古的玛莎拉蒂。

有问题的汽车是一辆华丽的浅棕色Ghibli 4.9 SS,于 1970 年下线。经典的四轮车将在Gooding & Company的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落下帷幕,将于明年 1 月举行年。

回顾一下,Ghibli 于 1966 年在都灵车展上首次作为双座概念车推出。由当时为意大利车身制造商 Ghia 工作的年轻 Giorgetto Giugiaro 撰写,第一代 Ghibli 的特点是光滑的钢制车身,鲨鱼形的鼻子和弹出式大灯。作为法拉利代托纳和兰博基尼三浦的明显竞争对手,它仍然被认为是 1960 年代最漂亮的汽车之一。

在引擎盖下,原始 Ghibli 搭载 4.7 升 V-8 发动机,搭配 5 速 ZF 变速箱。67 年开始推出的量产车型配备了额外的座椅,因此 Ghibli 成为了两门 2+2 快背双门轿跑车。

几年后的 69 年,Ghibli 4.9 SS的推出更加轰轰烈烈。冲程为 4.9 升的 V-8 对 330 匹马和 355 英尺磅的扭转有好处,使 Ghibli 的最高时速达到 174 英里/小时。这使它成为当时最快的玛莎拉蒂。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带螺旋弹簧的双横臂前悬架、带半椭圆板簧的后活动轴和四轮伺服辅助液压盘式制动器。

在 73 年停产之前,总共只生产了 1,149 辆双门轿跑车。Ghibli 确实在 90 年代作为双涡轮增压 V-6 的双门轿跑车短暂卷土重来,但目前的第三代是 2013 年开始推出的行政轿车。因此,像这种金属美女这样的车型尤其在玛莎拉蒂忠实拥护者中广受欢迎。

这辆车的内外状况也很好。一个真正的时间胶囊,它甚至有它的原始引擎、一个经典的木制方向盘和所有老式仪器。它也被重新粉刷成原厂正确的浅棕色金属配色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