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年首批Pagani Huayra之一可能是你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导读 迄今为止建造的数量不到 300 辆,因此很难看到帕加尼 Huayra或其变体之一进入市场。幸运的是,对于我们这些在这个假期仍然争先恐后地寻

迄今为止建造的数量不到 300 辆,因此很难看到帕加尼 Huayra或其变体之一进入市场。幸运的是,对于我们这些在这个假期仍然争先恐后地寻找礼物的人来说,一个刚刚被抢购一空的人。

超级跑车第一年生产的一个例子目前正在在线拍卖平台Collecting Cars上进行投标。不过,这不仅仅是第一个 Huayras 之一。它还使用 Pacchetto Tempesta 性能包进行了升级,使其比下线时更强大。

Huayra 于 2011 年初首次发布,并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它是意大利品牌首款车型 Zonda 的继任者,以印加风之神 Huayra-tata 的名字命名。它也是一款真正的超级跑车,具有未来主义的设计、鸥翼式车门和梅赛德斯-AMG 采购的动力系统。

这款双门轿跑车是最初 100 辆汽车生产的一部分,所有这些汽车都是在 2011 年至 2018 年之间建造的。其华丽的车身采用金属银饰面,仅由碳纤维前分离器、侧视镜和后面板和扩散器。打开它的门,你会发现一个豪华的小屋,覆盖着黑色皮革,白色对比色缝线被更多的碳纤维抵消。与其他超级跑车一样,它并不是特别宽敞,但在其后翻盖下方隐藏着一个匹配的行李存放区。

为 Huayra 提供动力的是双涡轮增压 6.0 升 V-12。根据拍卖清单,与七速 Xtrac 自动手动变速器相匹配,该变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能够生产出令人兴奋的 740 匹马。虽然任何 Huayra 都很特别,但它在 2016 年升级了 Pacchetto Tempesta(翻译为 Storm Pack)性能套件,改善了气流并创造了更多的下压力。其他升级包括四向可调 Ohlins 减震器、定制的钛合金排气系统和前后全新锻造航空级车轮。这辆车在过去十年中也很少使用,里程表上只有 2,194 英里。

如果您曾经想将 Huayra 添加到您的收藏中,那么您必须在周三之前为这个出价。目前的竞标价格高达 198 万美元,高于最初的 130 万美元的车辆成本,但低于众所周知的带有 Pacchetto Tempesta 套件的 Huayras 的 240 万美元。这几乎是一笔交易。相对而言,当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