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款雪佛兰Volt电池更换显示出惊人的成本

导读 一份显示雪佛兰​​ Volt 电池更换成本高得离谱的账单在网上引起了轰动,但它背后有什么真相吗?雪佛兰 Volt 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一份显示雪佛兰​​ Volt 电池更换成本高得离谱的账单在网上引起了轰动,但它背后有什么真相吗?雪佛兰 Volt 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不完全需要其内燃机运行来驱动。事实上,我们在雪佛兰 Volt 评论中得出结论,它的 ICE 只是作为一种车载发电机补充其电动机。虽然雪佛兰 Volt 可以不使用 ICE,但其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却不能这样说。保持电动机工作以使 Volt 正常工作至关重要,但网上出现的电池更换账单快照表明,这样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通过autoevolution)。

该账单显然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经销商罗杰·迪恩·雪佛兰(Roger Dean Chevrolet),显示仅行驶 70,489 英里的雪佛兰 Volt 的电池更换费用接近 30,000 美元。首先,税费和人工成本分别为 1,712.68 美元和 1,200 美元,而电池本身为账单总额增加了高达 26,853.99 美元。仅它的电池成本就已经超过了 2017 年 Volt 的 Kelley Blue Book 价格,这引起了 Reddit 用户的愤怒,该法案的快照在那里流传。当然,这是一个高昂的价格,但更换雪佛兰 Volt 电池的平均成本到底是多少?

电动汽车电池更换是一项昂贵的业务

一些 Reddit 用户正在质疑有争议的雪佛兰 Volt 电池账单显示的可疑数字,而其他人则声称缺少经销商联系信息表明它是不真实的。然而,鉴于上面视频中显示的 Volt 引擎的复杂性,它似乎毕竟不是太牵强。我们搜索了多个来源,发现雪佛兰 Volt 电池更换成本可能会更高。更换 Volt 电池的价格从低至 3,400 美元到高达 34,000 美元不等。

当然,这将取决于电池的健康状况以及正在维修哪一代雪佛兰 Volt。与从其他经销商处总共支付近 35,000 美元相比,有争议的电池账单听起来更合理。不仅仅是雪佛兰的 PHEV,因为更换特斯拉 Model 3和大众 E-Golf等类似电动汽车的电池 成本也可能与一辆全新汽车一样高。也就是说,也许支付高价只是选择新兴技术的不满之一,可以说距离全球完全采用还有几十年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