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在2022年上半年引领全球汽车销量

导读 官方数据周四显示,丰田在2022年上半年引领全球汽车销量,连续第三年击败大众汽车。据报道,大发和日野的销量约为514万辆。然而,这标志着

官方数据周四显示,丰田在2022年上半年引领全球汽车销量,连续第三年击败大众汽车。

据报道,大发和日野的销量约为514万辆。

然而,这标志着两年来的首次下降,比丰田一年前的数字下降了6%。

丰田销量下降的根源在于该汽车制造商两年来首次将全球产量下降3.8%至510万辆,尽管全球芯片危机对丰田的影响小于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

“销售量从来都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安全和质量,并努力制造更好的汽车,“丰田官员被引述说。

然而,由于零部件供应短缺,丰田的国内销量下降18.1%至954 173辆,本地产量下降7.7%至174万辆。

该汽车制造商的海外销量也下降了2.8%,至418万辆。海外产量增长5.6%达335万台,创下上半年历史新高。数据显示,这是由于该公司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更广。

数据还显示,丰田6月份的全球销量(不包括大发和日野)同比下降3.2%至817,321辆,而其全球销量下降4.6%至793,378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