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GR Yaris再次上市因为南非获得新的分配

导读 GR丰田雅力士不需要向爱好者介绍,他们欣赏其拉力赛培育的技术,使其与常规的热舱口区分开来。GR Yaris去年首次在当地推出,限量上市,并

GR丰田雅力士不需要向爱好者介绍,他们欣赏其拉力赛培育的技术,使其与常规的“热舱口”区分开来。

GR Yaris去年首次在当地推出,限量上市,并迅速售罄,随着全球市场对高性能舱口的强劲需求,汽车制造商增加了产量,使丰田南非能够获得第二批汽车,尽管数量再次有限。

然而,虽然丰田GR Yaris以前以标准和“拉力赛”规格形式提供,但只有后者将在新的分配中可用。售价为R761 200,比去年车型价格上涨了R45 600。根据记录,不再可用的标准版本在2021年的价格为R606 600。

2022 GR Yaris与以前基本相同,尽管通过添加倒车摄像头和后部停车距离控制来加强规格。

与以前一样,GR Yaris由1.6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6500rpm和360Nm之间产生198kW,在3000至4600rpm之间产生360Nm。该发动机具有直喷、单涡旋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和大型中冷器。

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全可变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车主可以在各种4WD模式之间切换以找到理想的比例,普通模式提供60:40的前后分离,运动模式将其调至30:70,赛道模式创建50:50的基本设置,以确保快速,有竞争力的驾驶。

此外,GR Yaris Rally在前桥和后桥上都配备了Torsen限滑差速器,在18英寸BBS合金轮毂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上安装了车辆滚动。

客舱设施包括运动座椅,采用真皮和Alcantara组合装饰,以及双区气候控制,平视显示器和六扬声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客户还可以选择“TTS”套件,该套件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系统,车道跟踪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丰田GR Yaris的保养间隔设定为10 000公里,但该车确实标配了九次服务,90 000公里的服务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