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oadOne宜家在巴尔的摩港开始电动卡车试点

导读 多式联运,分销和物流服务公司RoadOne IntermodaLogistics和宜家将在巴尔的摩港开始试点测试Nikola Tre BEV Class 8电动卡车。该试点

多式联运,分销和物流服务公司RoadOne IntermodaLogistics和宜家将在巴尔的摩港开始试点测试Nikola Tre BEV Class 8电动卡车。

该试点将是该港口的第一个此类飞行员。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卡车试点,并且即将增加两辆电动拖拉机,每天将集装箱从巴尔的摩港运输到宜家位于马里兰州佩里维尔的配送中心。

该倡议预计将在一年内每辆卡车减少11,000加仑柴油及其排放。

“我们致力于通过绿色项目来抵消港口运营对环境的影响,这些项目符合我们的管理目标并提供社区利益,”马里兰州港口管理局执行主任William Doyl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在巴尔的摩港引入电动卡车将减少柴油排放,改善港口和邻近社区的空气质量。

RoadOne的许多客户都致力于减少碳足迹,RoadOne首席执行官Ken Kellaway表示。

“这项电动卡车计划有助于支持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RoadOne对良好企业公民的奉献精神,并致力于改善我们业务对环境的影响,”Kellaway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