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研究旨在改善卡车司机停车

导读 来自德克萨斯A&M运输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正在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和ParkUnload合作进行卡车停车试点研究,以更好地了解卡车司机如何使用

来自德克萨斯A&M运输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正在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和ParkUnload合作进行卡车停车试点研究,以更好地了解卡车司机如何使用现有停车位,并测试使用移动停车应用程序的好处。

本研究的资金由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根据合作协议通过该机构的2020财年高优先级赠款计划提供。

7月下旬,80号州际公路和94号州际公路沿线的部分卡车停车位被漆成绿色,并安装了装有卡车停车技术(即蓝牙设备)的标志。当驾驶员的手机靠近停车区时,这些设备将与ParkUnload应用程序进行通信。一旦应用程序检测到标记的区域,卡车司机就可以停车并签入应用程序上的停车位,让其他司机查看剩余车位的信息。标志还将为驾驶员提供其他信息。

FMCSA技术部门的运输专家Brian Routhier说:“当驾驶员停在未经授权的位置,疲劳驾驶或开车超过服务时间寻找安全停车位时,卡车停车不足会对所有高速公路用户造成安全隐患。“我们希望这项研究能够更好地了解这些走廊沿线的卡车停车需求,以及卡车停车应用程序是否对司机有益。

沿着I-80和I-94走廊旅行的司机只需三个步骤即可开始并参与其中:

下载ParkUnload应用程序。

停车并办理入住手续到应用程序中的停车位。

离开时,请在应用程序中退房。

“为了让飞行员工作,我们需要司机下载应用程序,并在他们将车停在指定的停车位时办理登机手续,”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TTI高级研究科学家Jolanda Prozzi说。“如果我们能够收集实际的实地信息,那么我们就可以更好地了解、规划和优先处理卡车停车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