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汽车物流市场规模预计到2028年达到350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3%

导读 全球汽车物流市场按类型划分 - 运输 - 仓储,配送和库存管理,其他,按应用 - 整车,汽车零部件,其他。全球机会分析与产业预测,202

全球汽车物流市场按类型划分 - 运输 - 仓储,配送和库存管理,其他,按应用 - 整车,汽车零部件,其他。全球机会分析与产业预测,2022-2028年。它发表在运输与物流类别下的Valuates报告中。

全球汽车物流市场规模,预计从2021年的253,63亿美元,到2028年达到35,07亿美元,以4.3%的年复合成长率 (CAGR) 成长。

推动汽车物流市场成长的主要因素是

将物流业务外包给汽车行业外部业务的趋势是推动汽车物流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此外,物流的数字化将推动汽车物流市场的增长。

由于汽车产量增加以及电动汽车的引入,预计汽车物流市场将上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