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Kodiak将自主货运服务扩展到佛罗里达州

导读 Kodiak Robotics已将其自主货运服务扩展到佛罗里达州,10 Roads Express是邮政局的时间敏感型地面运输提供商。为了启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

Kodiak Robotics已将其自主货运服务扩展到佛罗里达州,10 Roads Express是邮政局的时间敏感型地面运输提供商。

为了启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Kodiak完成了一次往返旅行,包括四次商业交付,包括一次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商业运行。一辆科迪亚克自动驾驶卡车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运送10路快运货物近5,600英里;到旧金山湾区;到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然后回到圣安东尼奥。这条路线在114小时内完成。

使用其轻量级的测绘解决方案,Kodiak在一次测绘运行中绘制了超过5,400英里的新里程,以使新路线上线。

“我们专注于服务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路线,”Kodia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n Burnett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10 Roads Express的长途运输路线网络使其成为Kodiak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独特的轻量级地图系统使我们能够在构建传统AV地图所需的一小部分时间内扩展到佛罗里达州,使我们能够为一些最繁忙的海岸到海岸货运通道提供服务。此次扩展进一步展示了我们的自主解决方案Kodiak Driver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10 Roads将加入Kodiak的合作伙伴关系部署计划,以评估未来几年将Kodiak的自主解决方案集成到其车队中的潜力。

“10 Roads Express承载着卡车运输业务中一些最优先的货物,”10 Roads Express首席执行官Wayne Hoovestol说。“我们致力于探索所有机会,为我们的司机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这种合作关系是一个机会,可以及时了解这项技术的进展并评估其优势。通过现在与Kodiak合作,10 Roads可以建立我们需要的运营专业知识,以便在未来几年内有效地将自动驾驶卡车集成到我们的车队中。

沿着I-10走廊到杰克逊维尔的自主服务的建立,正值科迪亚克在2022年显着扩大其服务足迹之际。利用其为规模而构建的解决方案,Kodiak迅速增加了新的车道,包括最近宣布与CEVA Logistics一起在达拉斯和俄克拉荷马城之间启动商业运营,以及与Xpress一起在达拉斯和亚特兰大之间启动货运业务。自2019年年中以来,Kodiak一直在达拉斯到休斯顿之间以及自2021年年中以来在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之间每天运送货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