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标准电机产品扩展了GDI计划产品

导读 标准汽车产品公司(SMP)继续扩大其售后市场领先的汽油直喷(GDI)计划。GDI技术一直是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减少排放的一个组成部分,并且可

标准汽车产品公司(SMP)继续扩大其售后市场领先的汽油直喷(GDI)计划。GDI技术一直是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减少排放的一个组成部分,并且可以在一半以上的机队中找到。事实上,自2010年以来,GDI发动机的使用量增长了600%以上。

标准集团的 GDI 计划由喷油器锚定,还包括高压燃油泵、燃油喷射器导轨套件、燃油压力传感器、燃油给料管路、燃油压力调节器和燃油压力传感器连接器,用于全系列 GDI 组件。Standard的GDI系列包括数百个用于国产和进口车辆的零件编号,包括到2022年的应用,提供行业领先的最新车型覆盖范围。

GDI技术利用特殊的喷油器,在气缸压缩期间以高压力(高达2,000 psi)喷射燃油。标准® GDI喷油器始终是新的,从不再制造。每个喷油器都具有不锈钢校准滑块和弹簧组件,以防止燃油控制体内的腐蚀,从而延长使用寿命。精密缠绕和修剪的电磁阀绕组使计算机能够获得高效的燃油输送,而高温氟橡胶O形圈可在这些极端条件下提供长时间的密封。随附的固定夹通过将喷油器保持在原位来帮助防止振动。包括额外的O形圈和伞形密封件,用于完整的套件。

最近发布的GDI喷油器覆盖了另外470万辆在运行中的车辆。最受欢迎的应用包括2020-18丰田凯美瑞,2020-2019丰田RAV4,2021-19福特Edge和福特Ranger,以及2020-2018福特F-150。此外,燃油压力传感器现在可用于通用汽车,福特,大众,克莱斯勒和RAM车辆。超过600万辆2020-14通用汽车也将受益于燃料进料管路的添加,并且已经发布了燃油压力传感器连接器,以适应福特福克斯,远征,F-150和Transit。已经推出了几种高压燃油泵,增加了许多流行的2016-10现代和起亚车辆以及2022-17雪佛兰Camaro,2019-15雪佛兰克尔维特和2019-16凯迪拉克CTS的覆盖范围。

SMP发动机管理营销副总裁John Herc在评论此次扩张时表示:“我们的GDI计划不断发展和扩展,这表明我们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GDI系统维护和服务所需的所有零件。

所有新的标准® GDI 应用程序都列在 StandardBrand.com 的电子目录日志和电子目录提供商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