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D卡车额外里程挑战赛在缺席三年后回归

导读 由UD卡车及其唯一分销商Tan Chong工业设备私人有限公司(TCIE)组织的年度卡车驾驶比赛UD卡车额外里程挑战赛(UDEMC)的全国分会已经回归。最

由UD卡车及其唯一分销商Tan Chong工业设备私人有限公司(TCIE)组织的年度卡车驾驶比赛“UD卡车额外里程挑战赛”(UDEMC)的全国分会已经回归。

最新的挑战最近以来自ASAC物流私人有限公司的卡车司机穆罕默德·哈尼夫·Md Nor加冕为今年的马来西亚冠军而告终。

他在霹雳州怡保的TCIE分馆举行的比赛的最后一站击败了其他九名决赛选手。

UD卡车额外里程挑战赛(UDEMC)是一项基于技能的友好竞赛,模拟三个相关的运输周期,驾驶员通过参加课堂和现场测试进行竞争,包括车辆预驾驶检查,燃油效率和安全驾驶,以及操纵和停车技能。

UD卡车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史蒂夫赫杜因表示,UDEMC不仅仅是卡车司机的竞争。

“这项竞赛于2016年首次开始,旨在作为一个平台,通过提高驾驶员的能力,知识和处理能力,帮助增强驾驶员技能与商业现实之间的联系。

“UD Trucks的愿景是制造卡车和服务,为当今世界所需的智能物流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公司结合了日本工艺的自豪传统,尖端的卡车运输技术和UD工作理念中固有的“Gemba”精神。

“在日语中,'Gemba'意味着在实际地点创造价值,UDEMC象征着这种精神的延伸,我们希望所有UD Quester卡车司机都能接受这种精神,通过激励和鼓励他们做得很好,成为熟练的司机,为整个智能物流过程创造价值,”Hedouin说。

作为该市场最优秀的UDEMC车手,穆罕默德·哈尼夫(Mohamad Hanif)已获得参加10月在日本上尾市UD体验中心举行的UD卡车额外里程挑战赛全球总决赛的资格,来自各国的决赛选手将齐聚一堂,争夺全球冠军和令人垂涎的UD卡车终极车手头衔。

除了赢得总冠军头衔外,担任卡车司机七年的穆罕默德·哈尼夫(Mohamad Hanif)还获得了“最佳驾驶前检查”类别的称号。

同时,UDEMC中的另外两个子类别是“最佳驾驶技巧”,由穆罕默德·阿里普丁·本·达兰弗从纳扎运输有限公司获得,以及西蒙·约书亚·A / L钱德拉·萨卡兰弗从锡亚里卡特·贾萨·塞拉马特私人有限公司

获得的“最佳燃油效率”。

此外,冠军公司ASAC Logistic获得了价值RM2,388的Quester服务券和独家驾驶员培训,而子类别的获奖公司则获得了价值RM588的Quester服务券。

穆罕默德·哈尼夫说,他很高兴赢得UDEMC,并期待代表马来西亚参加在日本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我会在发挥出最好的成绩,希望能带回全球奖杯,”他说。

TCIE执行董事萨伊德明表示,UDEMC对其客户及其司机意义重大。

“在因大流行情况而连续缺席三年之后,我们知道他们中的许多人对今年的比赛回归感到非常兴奋,”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