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KIVSupra是最令人向往的丰田汽车之一

导读 既然丰田终于将手动变速箱归还给Supra,这让我们想知道上一代带摇杆的Supra可能会做什么。幸运的是,这个1998年的例子是低里程和一些理想的

既然丰田终于将手动变速箱归还给Supra,这让我们想知道上一代带摇杆的Supra可能会做什么。幸运的是,这个1998年的例子是低里程和一些理想的修改。当然,这将比任何2023GRSupra花费更多。

可以说,MKIVSupra是其整个系列中最具影响力的。此处看到的1998年示例在里程表上只有18,000英里,其内外状况反映了低里程的生活方式。它采用水银金属漆完成,仅此一项就使其成为有史以来仅有的24台手动装备的Supras之一。

当然,MKIVSupra是最令人向往的丰田汽车之一,如果不是最令人向往的日本跑车之一,无论油漆颜色如何。尤其是这个,有一些修改,但它们似乎很有品位,而且远非粗俗。

一个大型精密涡轮增压器现在位于引擎盖下,升级后的GREDDY中冷器、HKS排气集管和ProEFI发动机管理系统也是如此。没有说明马力或扭矩,尽管我们预计它会超出这辆车最初拥有的工厂额定功率276马力(205千瓦)。

该车配备了一系列原厂零件,如果新车主愿意,这些零件可用于将Supra恢复到接近出厂状态。不管他们决定做什么,很明显他们得到了一辆稀有的车辆。

除非丰田在未来陷入困境,否则这很可能仍然是这家日本制造商完全制造的最后一辆Supra。考虑到这辆车的行驶里程有多低以及内部维护得多么好,驾驶它可能会感觉有点像时光倒流。

在撰写本文时,这款Supra的最高出价为135,000美元,距离落槌还有大约两天的时间。关于这辆车的历史,评论部分有一些争论。有些人担心这辆车过去曾进行过大量改装,这让我们想知道这是否会阻止它的售价远高于目前的最高出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