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雪铁龙C5空中越野赛改款以36.67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雪铁龙宣布在推出C5空中越野赛改款。这款SUV采用单件Shine装饰,售价为36 67万卢比(前德里展厅)。更新后的C5空中越野赛重新设计了前面板,

雪铁龙宣布在推出C5空中越野赛改款。这款SUV采用单件“Shine”装饰,售价为36.67万卢比(前德里展厅)。

更新后的C5空中越野赛重新设计了前面板,配有新的LED前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具有镀铬唇口,两侧是雾灯。这款SUV采用18英寸菱形切割合金轮毂,离地间隙为230毫米。

在内部,更新的C5 Aircross配备了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带有三个可定制的屏幕:个人,拨号和最小。这款SUV还获得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带有2个USB端口和一个无线充电器。

C5 Aircross配备了渐进式液压垫悬架和雪铁龙的下一代舒适座椅,该座椅具有额外的15毫米泡沫层。

C5 Aircross改款使用与174 BHP和400 Nm相同的2.0升柴油发动机。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套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