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aruti Suzuki致力于E85兼容发动机

导读 MarutiSuzuki 正在开发能够使用高达 85% 的乙醇混合物运行的灵活燃料发动机。然而,在推出之前,Maruti 将在 2023 年 4 月之前在推

MarutiSuzuki 正在开发能够使用高达 85% 的乙醇混合物运行的灵活燃料发动机。然而,在推出之前,Maruti 将在 2023 年 4 月之前在推出符合 E20 标准的发动机。

计划从 2023 年 4 月起在该国部分地区引入 20% 的乙醇与汽油混合。目前,可用的汽油中含有 10-15% 的乙醇。任何更高的发动机都需要进行一些修改,以应对燃料的腐蚀性。

发动机在 E85 上运行需要对 ECU 以及喷射和点火系统进行重大修改。此外,印度也可能是第一个获得符合 BS6 标准的 E85 发动机的市场。

与此同时,Maruti Suzuki 也在加强其 CNG 产品组合。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 Swift CNG。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探索将生物压缩天然气作为替代燃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