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la将于2024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OlaElectric 为印度市场推出了首款全电动汽车。现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该车将于 2024 年夏季推出。今年 6 月,我

今年早些时候,OlaElectric 为印度市场推出了首款全电动汽车。现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该车将于 2024 年夏季推出。

今年 6 月,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Ola 电动汽车。它采用未来主义设计,配有轿跑车式玻璃车顶和时尚的 LED 前照灯。Ola 表示,它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阻力系数小于 0.21。

Ola 还声称,EV 将能够在 4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据说最大射程超过500公里。

Ola 电动汽车将具有辅助驾驶功能以及无钥匙和无把手门。它将使用该品牌的 MoveOS 软件,提供无线更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