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ahindra推出5款基于INGLOEV平台的电动SUV

导读 Mahindra推出了全新的 INGLO EV 平台,该平台将支持五款新的电动 SUV。新系列电动 SUV 将属于两个独立品牌 - 带有双峰铜标志的XUV

Mahindra推出了全新的 INGLO EV 平台,该平台将支持五款新的电动 SUV。

新系列电动 SUV 将属于两个独立品牌 - 带有双峰铜标志的“XUV”和新的纯电动品牌“BE”。新系列包括 XUV.e8、XUV.e9、BE.05、BE.07 和 BE.09。其中前四个将在 2024 年至 2026 年之间推出。

据 Mahindra 称,INGLO 平台将提供高度的安全性、范围和效率。它还将配备未来派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无边框屏幕、5G 网络功能和无线更新。

新系列电动 SUV 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总输出功率分别为 228-282 BHP 和 335-389 BHP。据估计,SUV 将能够在 5-6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冲刺。

Mahindra 将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提供多种电池选择,范围从 60 到 80 千瓦时。该公司声称,使用 175 kW 快速充电器,电池将能够在 30 分钟内充电至 80%。

电动汽车将配备半主动悬架和线控制动技术。其他功能包括带有后备箱和行李箱存储的平坦地板设计、驾驶模式和具有 L2+ 自主能力的 ADA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