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现代Grand i10 Nios CNG提供顶级规格的Asta装饰

导读 现代 Grand i10 Nios CNG 现在提供顶级规格的Asta装饰。新的 Asta CNG 型号售价为 84 5 万卢比(不含展厅)。Grand i10 Nios As

现代 Grand i10 Nios CNG 现在提供顶级规格的“Asta”装饰。新的 Asta CNG 型号售价为 84.5 万卢比(不含展厅)。

Grand i10 Nios Asta CNG 配备项目前照灯、15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以及后雨刮器和垫圈。

在内部,该车配备了一个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冷却手套箱、可调节后座头枕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Grand i10 Nios Asta CNG 由 1.2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CNG 上运行时可产生 68 BHP @ 6,000 rpm 和 95.2 Nm @ 4,000 rpm。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Grand i10 Nios CNG 还提供 Magna 和 Sportz 内饰,售价为卢比。71.6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77 万(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