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恒达ScorpioN自动范围从卢比开始154.5万

导读 Mahindra宣布了Scorpio-NAutomatic的价格。自动变速箱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价格从卢比开始。154 5 万(前展厅)。Scorpio-N有两种发动机可供

Mahindra宣布了Scorpio-NAutomatic的价格。自动变速箱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价格从卢比开始。154.5 万(前展厅)。

Scorpio-N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可产生 198 BHP 和 380 Nm 扭矩的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和可产生 173 BHP 和 400 Nm 扭矩的 2.2 升柴油。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箱。

基本的“Z4 Petrol AT”售价为卢比。比手动版本多 19.6 万。它还具有附加功能,例如带牵引力控制的 ESC、车辆动态控制 (VDC)、坡道保持控制和坡道下降控制。Z8 和 Z8L 变体配备 18 英寸合金轮毂。

Mahindra 还透露了四轮驱动车型的价格。Scorpio-N 4WD 提供 Z4、Z8 和 Z8L 柴油内饰,入门价格为卢比。比相应的 2WD 装饰高出 24.5 万。

Scorpio-N 的 6 座变体可在选定的 Z8L 变体中以 Rs 的介绍价提供。20,000 超过各自的 7 座变体。

Mahindra Scorpio-N Automatic 展厅前价格:

Z4 汽油 AT – 卢比。154.5万

Z4 柴油 AT – 卢比。159.5万

Z6 柴油 AT – 卢比。169.5万

Z8 汽油 AT – 卢比。189.5万

Z8 柴油 AT – 卢比。194.5万

Z8L 汽油 AT – 卢比。209.5万

Z8L 柴油 AT – 卢比。214.5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