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售价为卢比2.57千万

导读 保时捷宣布在推出 Cayenne Turbo GT。它的价格为 2 57 千万卢比(不含展厅)。Turbo GT 是 Cayenne 最强大的版本。它提供轿跑车车身

保时捷宣布在推出 Cayenne Turbo GT。它的价格为 2.57 千万卢比(不含展厅)。

Turbo GT 是 Cayenne 最强大的版本。它提供轿跑车车身风格,可与奥迪 RSQ8 和兰博基尼 Urus 竞争。

Cayenne Turbo GT 搭载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632 BHP 和 850 Nm 的扭矩。采用 8 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降低到停机坪。保时捷声称它将在 3.3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300 公里/小时。

Turbo GT 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端,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带有集成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和中心的双排气口。除了车顶扰流板外,SUV 还配备了碳纤维主动尾翼。

内饰方面,Cayenne Turbo GT 配备了带有 Alcantara 内饰的运动型座椅和带有 12 点钟位置的 Racing Yellow 3 辐方向盘。中央是一个 12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为了打造 Turbo GT,保时捷不得不对 Cayenne 的底盘进行一些改动。它现在的悬架刚度提高了 15%,并带有改进的阻尼器和防倾杆。SUV配备了后桥转向系统和碳陶瓷制动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