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导者完成了1.11亿美元的C轮融资

导读 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导者梅·梅·莫比尔今天完成了1 11亿美元的C轮融资。此外,该公司计划继续使用丰田Sienna Autono-MaaS

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导者梅·梅·莫比尔今天完成了1.11亿美元的C轮融资。此外,该公司计划继续使用丰田Sienna Autono-MaaS车辆平台进行部署计划,同时开始开发另一种以移动性为中心的车辆设计,丰田的e-Palette,标志着下一个潜在的里程碑,因为它寻求新的方法,为大众带来公平的移动解决方案。

“随着最新一轮投资的结束,五月移动将继续加速我们的技术,业务开发和平台的增长,所有这些都具有全球影响力,”五月移动首席执行官Edwin Olson说。“我们的额外投资者,以及我们与丰田和其他公司的持续战略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在2023年迈向无人驾驶商业运营,并随着我们现在推出更多的丰田Sienna Autono-MaaS汽车并期待下一代平台,如e-Palette,使我们能够扩展到新市场。

保险业支持音视未来

加入东京海洋后,州立农场风险投资公司参与了这一轮融资,支持了五月移动的增长,并成为首批投资自动驾驶汽车的保险公司之一。随着改善道路安全成为五月交通的关键目标,这项投资表明保险业对AV运营的支持日益增加,以减少道路事故。®

“保险业看到了移动性的未来,并认识到帮助设计保险在未来支持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式的重要性,”五月移动首席财务官Ryan Green表示。“拥有像东京海洋和州立农场风险投资这样的合作伙伴有助于加快未来移动出行的愿景。

州立农场风险投资专注于投资初创企业,开发技术和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们可能不会期望从保险公司获得。作为领先的汽车保险公司,他们希望投资于技术、服务和能力,以改善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愿Mobility的技术是自动驾驶发展中潜在的引人注目的进步,可能有助于减少事故和改善道路安全,”州立农场风险投资副总裁Michael Remmes说。

继续与丰田合作

除了新一轮融资外,五月移动还继续与丰田合作。由May Mobility修改的Sienna Autono-MaaS车辆平台已经在安娜堡进行了测试和演示,其他公共部署地点预计将于2022年底推出。该计划还通过公司与布朗耐受性合作,实现了符合ADA标准的升级。

此外,五月移动已经开始初步开发工作,将公司的ADK整合到丰田e-Palette中,这是一个电池电动汽车平台,旨在进一步改变移动性的未来。随着更大的乘客容量和从e-Palette等平台扩展更高效的交通服务成为可能,May Mobility将继续其使命,最终减少交通以及对停车场和车库的需求,创造更宜居的绿色空间。

“我们已经看到了使用丰田的Sienna Autono-MaaS车辆平台的好处,因为它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可以与计算机接口,我们期待未来关于使用丰田e-Palette的讨论,作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在我们用自主电动汽车平台改变移动性时树立新的里程碑。该平台与我们的技术相结合,具有加速未来移动性的力量和能力,“Olson说。

投资者支持无人驾驶操作

该轮融资使该公司迄今为止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94亿美元,预计将增加May Mobility的工程人员数量,扩大其全球客户群,增强骑手体验并进一步投资于技术进步。通过这一轮融资,五月移动在2023年将其对无人驾驶运营的承诺翻了一番。软银、国营农场创投、新世纪创投、上汽集团、万向、嘉玛和10x集团都加入了致力于通过移动性推动更环保、更便捷未来的合作伙伴名单。本轮融资由SPARX集团有限公司的Mirai创造基金II牵头,包括东京海洋,丰田通商,普利司通美洲和回头投资者丰田风险投资,千禧技术价值合作伙伴,赛勒斯资本,LG技术风险投资和Maven Ventures等。别人。

获得商业合作伙伴的牵引力

通过其C轮融资,May Mobility还获得了商业牵引力,合作伙伴引领了AV技术在企业对政府和企业对企业领域的采用。除了之前宣布的普利司通计划外,May Mobility还与MONET技术和软银合作开展了一个项目,在东京开展一条国际航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