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将推动基于使用的保险市场增长率达到25%

导读 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将成为基于使用的保险市场的关键驱动力。电动汽车是使用电动机而不是内燃机运行的车辆。保险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看

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将成为基于使用的保险市场的关键驱动力。电动汽车是使用电动机而不是内燃机运行的车辆。保险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看到了巨大的机会。据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称,到2030年,电动汽车的份额预计将占新车销量的10%至50%。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将推动基于汽车使用的保险市场。

全球保险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年的433亿1,000万美元,到2022年达到542亿5,000万美元,以25.3%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成长。全球基于用途的保险市场占有率预计将以24.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1,320.2亿美元。

基于用途的保险市场概要

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UBI)市场包括通过将监控设备放置在车辆中来提供汽车保险服务的实体(组织,个体经营者和合伙企业)销售基于使用的保险服务。UBI通常由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提供支持,该技术可通过插入式设备在车辆中访问或预安装在汽车系统中,也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访问,并向保险公司提供各种数据,包括车辆行驶的距离,驾驶方式和驾驶地点。

全球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市场是细分的 -

1) 按车型划分:轻型车(LDV)、重型车(HDV)

2)按技术分类:基于OBD-II的UBI程序,基于智能手机的UBI程序,基于混合的UBI程序,基于黑匣子的UBI程序

3) 按套餐类型分类:即驾驶付费 (付费)、按驾驶方式付费 (PHYD)、管理驾驶方式 (MHYD)

基于智能手机的远程信息处理 - 关键市场趋势

基于智能手机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在基于使用的保险趋势中越来越受欢迎。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市场参与者正在提出基于智能手机技术的创新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例如,2019年9月,总部位于瑞士的保险公司苏黎世保险公司和总部位于的远程信息处理公司Driveway Software推出了一个基于智能手机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通过驾驶见解、互联服务和安全解决方案为移动体验提供动力。该平台允许苏黎世的投保人节省保险费,并且他们可能会因证明安全驾驶而赢得奖品。

2021年,进步公司成为基于使用的保险市场的领导者

进步公司是2021年基于使用的保险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占市场份额的17.12%。进步公司是一家保险控股公司。它提供保险产品,如个人和商业汽车,住宅和商业财产,一般责任以及其他产品和相关服务。进步的增长战略侧重于推出创新计划,以帮助小企业主。例如,在2020年12月,进步推出了 Snapshot ProView,这是一项针对商业汽车客户的自愿性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和车队管理计划。车队仪表板具有近乎实时的地理围栏通知、行程跟踪和车辆位置详细信息,可帮助企业主更有效地管理其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