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MAX汽车保险将其DFW控股向南扩展至Ennis

导读 A-MAX 汽车保险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成千上万的居民和企业提供低成本保险的行业领导者,它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在 I- 的最新办事处开业45 位于

A-MAX 汽车保险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成千上万的居民和企业提供低成本保险的行业领导者,它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在 I- 的最新办事处开业45 位于德克萨斯州恩尼斯市。

新的办公地点位于 104 SE Main St,扩大了 A-MAX 在更南的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的立足点。新的 DFW 办公室总面积约为 1,836 平方英尺,将成为该地区的中心,为周边社区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实惠的价格。

“恩尼斯市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德克萨斯州北部销售总监Jayson Cheves说。“我们有幸进入的每一个新城市都为我们带来了惊人的机会,我们期待着我们能够在Ennis社区建立新的关系。”

A-MAX 是提供优质服务和负担得起的保险的行业领导者,同时牢记每位客户的个人需求。通过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 Max Respect 倡议,我们的持续使命是提供客户体验,让我们满意的客户回头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