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EHRA任命来自全球的高素质高级领导团队重新定义超高端电动汽车

导读 全新的全球超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AEHRA 宣布任命四名关键人员加入其全球领导团队。他们共同为这家雄心勃勃的公司带来了数十年的高级全球汽

全新的全球超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AEHRA 宣布任命四名关键人员加入其全球领导团队。他们共同为这家雄心勃勃的公司带来了数十年的高级全球汽车 OEM 和创业经验。新员工显着增强了 AEHRA 履行其使命的能力,即在端到端购买旅程、机舱内舒适度、空间、所有权和旅行体验方面超越所有现有标准。

Filippo Perini加入 AEHRA 担任首席设计官,带来了兰博基尼、Italdesign 和 Genesis 等全球公司的丰富经验。在担任兰博基尼首席设计师期间,佩里尼领导了开创性公路和概念车的创作,例如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LP 640、Aventador、Huracan、Centenario 和 Urus。

AEHRA 首席设计官Filippo Perini在评论他的任命时说:

“加入 AEHRA 是一项激动人心的挑战,因为我们在开发轿车和 SUV 车型并于 2025 年交付给客户时,确实在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车辆架构方面突破界限。很高兴能分享 整个团队对汽车的热情,这项目并为未来提供可持续的移动解决方案。”

Alessandro Serra辞去了 Genesis Advanced Design Europe 集团经理的职务,转而担任 AEHRA 设计主管。在此过程中,他继续与Filippo Perini建立长达 20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Serra 之前的职务包括兰博基尼的外观设计主管和 Italdesign 的创新设计师。

AEHRA 设计主管Alessandro Serra在评论他的任命时说:

“得到一张空纸代表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在 AEHRA,我们从零开始创造独特的车辆。我们将利用 EV 平台技术提供的自由度,以迄今为止其他制造商无法实现的方式并重新定义-具有真正情感设计的登机旅程体验。”

作为 AEHRA 采购和采购主管,Stefano Mazzetti 负责采购市场提供的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和先进组件,并管理商业关系,以支持 AEHRA 的轻资产商业和制造战略。Mazzetti 直接从法拉利加入 AHERA,在他的六年任期内担任过类似的职务。

AEHRA 采购和采购主管Stefano Mazzetti在评论他的任命时说:“我看到 AEHRA 的巨大潜力以及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zim Nada的愿景。在采购最新和“最好的材料和技术,以及最具创新性的工程合作伙伴,我们没有任何限制。我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接触,以确保突破性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超高端电动汽车带来革命性的新时代。”

Andy Abramson负责创建和领导 AEHRA 的全球营销和传播战略,以及品牌的推出、形象和持续增长。作为 AHERA 全球首席营销官,艾布拉姆森带来了超过 4 年的营销经验,以及技术初创公司的成长经验。他创立了众多营销机构,支持了 56 家公司的收购,为创始人、高管和投资者带来了超过60 亿美元的回报。

AEHRA 全球首席营销官安迪·艾布拉姆森在评论他的任命时说:“我一直非常谨慎地选择与我合作的公司,因为他们必须知道他们为什么与众不同以及他们将如何改变游戏规则。在AEHRA,我看到了一个快速变化的电动汽车市场,它是优雅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卓越性能和卓越客户体验的首选。提供真正独特的东西,AEHRA 是第一家真正向外解决围绕舒适性的车内体验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司机和乘客。”

AEHRA 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azim在评论最新任命时说:“我很高兴欢迎 Filippo、Alessandro、Stefano 和 Andy 加入 AEHRA。他们都在他们选择的领域带来了非凡的经验,并将证明是无价的在履行我们的使命,即创造和交付改变超豪华(或高端)汽车行业并重新定义汽车旅程和拥有体验的车辆。特别令人欣慰的是,在我们分享了我们的愿景之后,我们新任命的几位团队成员选择了放弃与全球汽车 OEM 的高级领导职务,加入 AEHRA。”

凭借大量私人资金,AEHRA 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以提供其独特的变革性商业模式。这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品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其优雅 SUV 和精致轿车的最终设计和名称,预计将于 2025 年交付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