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当Proton带着X50和X70返回时第一印象是积极的

导读 Proton回到了南非,这家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的雄心壮志是为其他新手品牌提供更优质的替代品。周三在约堡郊外的 Kloofzicht 举行的发布会上

Proton回到了南非,这家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的雄心壮志是为其他“新手”品牌提供更优质的替代品。

周三在约堡郊外的 Kloofzicht 举行的发布会上,一位公司代表毫无歉意地声称,基于吉利中国产品的新 Proton 车型为目前在我们的市场表现出色的中国竞争者提供了卓越的品质。市场,并因此证明其较高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

根据记录,Proton X50 的尺寸与现代 Creta 相似,价格在 R449 900 和 R579 900 之间,而较大的 X70 将让您回到 R529 900 和 R639 900 之间 - 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价格。

这些汽车是基于吉利的,因为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拥有宝腾 49% 的股份。吉利还拥有沃尔沃,因此为新款 Proton 提供动力的 1.5 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基于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的技术。

宝腾 X50

所有 X70 车型和旗舰 X50 均由上述发动机的直喷版本提供动力,可产生 130kW 和 225Nm 的扭矩。为大多数 X50 车型提供动力的发动机采用常规燃油喷射,可产生 110kW 和 226Nm 的扭矩。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对。

凭借全新 X50 和 X70,Proton 旨在以平易近人但不一定便宜的价格提供完整的豪华体验。但是这些汽车是否辜负了营销炒作?

在我们对新车进行全面的道路测试之前,我们必须保留我们的全部判断力,但是在大约 10 公里的短途路线上驾驶顶级 X50 车型之后,它确实给人留下了强烈的第一印象。

1.5 升 TGDi 发动机提供了毫不费力的性能,我对车辆的安静程度印象深刻,即使在剧烈加速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此外,内饰材料看起来和感觉都很高级,虽然我们想在做出任何判断之前花更多的时间在车辆上,但到目前为止,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些模型也非常好。

例如,基本款 X50 1.5T Standard 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全 LED 大灯、带倒车摄像头的 8.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后部通风口和四个安全气囊。

中等规格的 1.5T Luxury 增加了合成皮革座椅,以及汽车头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六个安全气囊。1.5T Executive 配备 18 英寸合金、1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360 度摄像头、电动驾驶员座椅和胎压监测。

X50 系列的顶级车型是 1.5 TGDI Premium 车型,它升级为高输出电机,并获得全景天窗、双色调外部处理和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

X70 Standard 基本型号具有与其 X50 兄弟相似的规格表,具有 8.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等功能。然而,大灯是卤素类型的。

宝腾 X70

X70 Executive 增加了 18 英寸合金、LED 大灯、电动尾门、合成皮革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动操作和 360º 摄像头。Executive 还提供全轮驱动车型,在此过程中获得 19 英寸合金以及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Nappa 皮革座椅和升级的带放大器的九扬声器音响系统。

顶级 X70 1.5 TGDi Premium 失去了全轮驱动,但获得了全景天窗。

到 2022 年底,Proton 的目标是在南非的主要地区建立并运营 20 家经销商。这家由 CMH 支持的进口商计划到 2023 年底将这一数量增加到 27 个,到 2024 年底增加到 35 个。

进口商还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保修,有效期为五年,不限里程,而服务计划将在前五年或 80 000 公里内保护您的钱包。

“通过吉利为 Proton 提供资源和支持,我们可以确保在不久的将来发布的车辆跑道令人兴奋。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购买 Proton X50 或 X70 的客户将获得 5 年可转让的无限保修,这一举措支持了产品的质量承诺,“Proton SA 营销负责人 Trevor Morey 说。

“这加强了二手车的交易价值,我们知道这也是一个产生巨大差异的购买点。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五年路边援助以及服务和维护计划,”他补充说。

宝腾 X50 定价:

1.5T标准:R449 900

1.5T豪华:R499 900

1.5T行政:R535 900

1.5 TGDI 溢价:R579 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