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沃尔沃XC90的继任者首次以生产为幌子展示

导读 沃尔沃的电动后继产品XC90 SUV首次以生产形式(或接近生产形式)出现。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的图片,首先由Worldscoop发布,显示一辆直立的S

沃尔沃的电动后继产品XC90 SUV首次以生产形式(或接近生产形式)出现。

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的图片,首先由Worldscoop发布,显示一辆直立的SUV,它大量借鉴了沃尔沃概念充电。

由Motor 1拾取的一份单独的文件表明,Embla名称将与EXC90徽章一起使用。

由于电动动力总成,前端具有细长的灯和封闭的格栅,而侧面轮廓则部分是SUV和部分越野旅行车。

扁平的空气动力学门把手在现代电动汽车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上扫的车窗线条和坚固的肩部是经典的沃尔沃,而后部则采用了该品牌当前系列的超薄灯光标志。

我们期待在2022年底之前看到XC90的继任者,被称为Embla。当它推出时,这款车将为沃尔沃推出一个新的架构。

据报道,它是当前汽车SPA架构的进化版本,支撑着该品牌的大中型车辆,它将支持纯电动和汽油动力,后者可能具有轻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据报道,电动SPA2车辆将提供完全平坦的地板,缩短的悬垂和更多的驾驶室姿势,而据报道,内燃机车型将具有更传统的内部比例。

之前的报告显示,XC90的替代品将仅与电动动力总成一起提供。目前的XC90将再持续几年,为想要汽油动力的买家提供选择。

沃尔沃此前已确认所有车型都将使用Luminar开发的激光成像,检测和测距(LiDAR)技术,以及由英伟达Drive Orin系统驱动的自动驾驶计算机。

新款SUV还将采用与软件公司Zenseact内部开发的高速公路领航功能,允许在合法的高速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

这些功能将支持无线更新,并面向未来,允许稍后引入更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