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经销商降低服务价格捍卫保修

导读 比亚迪的澳大利亚经销商对其最近宣布的服务和保修计划的广泛批评做出了回应,调整了服务定价,但坚持保修。在众多BYD Atto 3订单持有者批

比亚迪的澳大利亚经销商对其最近宣布的服务和保修计划的广泛批评做出了回应,调整了服务定价,但坚持保修。

在众多BYD Atto 3订单持有者批评进口商 EVDirect 的高服务定价和不寻常的保修后,该公司详细介绍了这些变化,这导致 1300 人在 Change.org 上签署请愿书,许多客户取消。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该公司宣布了两项新的维修计划,无论您是在 Eagers Automotive 还是 mycar 网点维修车辆,都适用。

如果您是开车较少的车主,您可以为每 12 个月/20,000 公里的服务支付 189 美元的固定价格,最长可达五年 60,000 公里的服务。

对于每年行驶约 20,000 公里的车主,还有修订后的服务定价,详情如下:

12 个月/20,000 公里:189 美元

24 个月/40,000 公里:370 美元

36 个月/60,000 公里:189 美元

48 个月/80,000 公里:447 美元

60 个月/100,000 公里:189 美元

72 个月/120,000 公里:370 美元

84 个月/140,000 公里:189 美元

96 个月/160,000 公里:447 美元

每项服务的平均费用为 298.75 美元,或者八年的总费用为 2390 美元。

相比之下,最近公布的服务定价平均为每项服务 386.57 美元,或 8 年总计 3092 美元。

享受低里程服务选项但开始超过公里范围的车主将需要转向标准服务计划。

EVDirect 表示,大约 77% 的总维修成本由合格的劳动力成本组成,并声称这“不是备件的虚高价格”。

虽然 EVDirect 已经调整了服务计划,但它为保修范围内的排除和不同时期进行了辩护。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的一些客户对低于 6 年或 8 年的排除项发表了他们的意见,”该公司在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说。

“鉴于我们希望解决的声音并强调我们打算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条非常清晰的道路,简而言之,我们已经取消了任何精美的印刷品并提供了完全透明的情况,这并非总是如此在汽车市场。”

它为在保修和服务公告之前订购的客户提供 189 美元的信用额度,可兑换为服务证书。

Atto 3 享有 6 年 150,000 公里的保修期,以及 8 年 160,000 公里的电池保修期。

但是,车灯、悬架、胎压监测和球形接头等项目享有 4 年 100,000 公里保修,而信息娱乐系统、减震器、充电端口组件和 USB 充电端口连接器等其他部件则享有 3 年保修。 -年,60,000公里保修。

比亚迪新西兰网站上没有列出这些排除项。比亚迪汽车享有 8 年 150,000 公里的电力驱动单元保修,8 年 160,000 公里的牵引电池保修,以及 6 年 150,000 公里的其余车辆保修,尽管他们'由另一家公司重新分发。

关于当地保修除外条款,EVDirect 表示,这些“超出了制造商的控制范围,因此需要在为所有客户提供尽可能好的保修和为某些可能被无意误用或过度使用的零件提供条款之间取得某种形式的平衡”。

该公司还解释了为什么要等到车辆开始抵达该国才宣布维修和保修细节。

该公司表示:“为了澄清对我们服务细节的时间安排和发布的一些猜想——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并在前所未有的时间框架内确保我们交付电动汽车的时间尽可能接近我们的预计交付时间。”其合作伙伴 Eagers 和 mycar 正在制定维修计划。

“在发布我们的服务计划之前,我们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市场调查过程,以将我们的数据与其他品牌进行比较,”它再次指出,一些竞争对手品牌可能会在保修细则中隐藏信息。

该公司还确认,自 2 月份开始下订单以来,它已为 Atto 3 添加了功能,包括卫星导航和加热座椅。

作为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Atto 3 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引起了比亚迪和 EVDirect 的大量在线讨论,但该品牌一些最热情的早期采用者的强烈反对可能会阻碍其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

比亚迪表示,它可以为我们的右驾市场每月生产 3000 辆 Atto 3 。如果实现这一目标,比亚迪将在今年的电动汽车销量竞赛中名列第二,仅次于特斯拉,领先于现代和名爵。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使用 EVDirect 作为其当地经销商,明年年初将扩大其范围,推出掀背车和轿车——可能是海豚和海豹。这些型号的订单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Atto 3 与MG ZS EV等车型竞争,以及其他即将推出的入门级中国 EV,如MG 4和GWM Ora Cat。

根据您所在的州,起步价为 44,990 美元,Extended Range 的价格要高出 3000 美元,并且在 WLTP 周期中,续航里程增加了 100 公里至 420 公里。

两种变体都使用比亚迪内部的“刀片”LFP电池,基本车的容量为50kWh,增程式车型为60kWh。

该电池为 150kW 和 310Nm 的前轮驱动电动机提供动力,能够在声称的 7.3 秒内将 Atto 3 从零加速到 100km/h。

400V充电架构,最大交流充电7kW,直流充电80kW。V2L(车辆到负载)技术是标准配置。

在全球范围内,比亚迪被视为所谓的“非传统”品牌中特斯拉最有可能的长期竞争对手之一,甚至准备向埃隆马斯克经营的电动汽车巨星供应其内部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