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年本田思域Type R输出确认

导读 即将上市的本田思域 Type R将比其前身增加 7kW 和 20Nm。在透露这款车但未确认其输出后,本田已正式透露 Type R 中的涡轮增压 2 0

即将上市的本田思域 Type R将比其前身增加 7kW 和 20Nm。

在透露这款车但未确认其输出后,本田已正式透露 Type R 中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将产生235kW的功率和420Nm的扭矩。

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包括个人模式,允许驾驶员选择和混合他们最喜欢的发动机、减震器和转向设置。

这些增加来自重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器、增加的进气流量和更有效的主动排气。

本田表示,凭借更宽的格栅开口、更大的散热器和新的大直径风扇,发动机的冷却效率比以前更高,“确保在极端驾驶过程中保持持续、最佳的性能”。

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飞轮比以前更轻,转速匹配系统工作得更快。本田表示,“高刚性杠杆和优化的换档门模式”提供了“放心和超精确的换档”。

本田表示,它开发的思域 Type R 是最快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车辆,同时提供“令人上瘾”的驾驶感觉和确保高速稳定性。

它重新调整了双轴支柱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以提高直线稳定性和转向感觉。前制动器采用双片式转子,相对于以前的型号,冷却性能得到了改善。

Type R 搭载 19 英寸哑光黑色车轮,包裹着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

在内部,数字仪表盘带有 +R 模式专用显示屏,可将发动机转速、转速指示器和档位等信息清晰地显示在驾驶员的视野中。

本田的 LogR 数据记录器系统提供有关车辆运动的实时信息。

Type R 的完整价格和规格将在 2023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