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年玛莎拉蒂吉卜力价格和规格

导读 玛莎拉蒂 Ghibli将在 2023 年继续推出三款车型系列,可选择四缸、六缸和八缸动力系统。该系列以轻度混合动力Ghibli GT Hybrid开始,上

玛莎拉蒂 Ghibli将在 2023 年继续推出三款车型系列,可选择四缸、六缸和八缸动力系统。

该系列以轻度混合动力Ghibli GT Hybrid开始,上路前售价为 155,900美元,配备 3.9 升 V8 发动机的Ghibli Trofeo上路前售价为 275,000 美元。到 2022 年,这个基本价格上涨了 12,000 美元。

与Levante SUV 和更大的Quattroporte轿车一样,该系列已在 2023 年进行了简化。该系列中间的 Modena S 内饰已不复存在,尽管其更强大的 V6 发动机已安装在 Modena 中。

所有Ghibli型号都配备远程启动和无线电话充电器作为 2023 年的标准配置,旗舰 Trofeo 还配备标准的 15 扬声器 Bowers & Wilkins 音响系统。

价钱

2023年玛莎拉蒂吉卜力GT:155,000美元

2023年玛莎拉蒂吉卜力摩德纳:185,000美元

2023 年玛莎拉蒂 Ghibli Trofeo:275,0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吉卜力混合动力GT

引擎

2023 款玛莎拉蒂 Ghibli 提供三种发动机供您选择。

GT Hybrid 配备 涡轮增压 2.0 升汽油四缸发动机 和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峰值功率 246kW,峰值扭矩4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 5.7秒。

Ghibli Modena 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321kW 的功率和 580Nm 的扭矩,并在 4.9 秒内完成 0-100km/h 冲刺。

Trofeo采用 双涡轮增压3.8升汽油V8发动机 , 功率 433kW ,扭矩730Nm ,0-100km/h时间为 4.3秒。

所有型号均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

燃油经济性

2023 款玛莎拉蒂 Ghibli GT 据称每 100 公里耗油 8.1 升。

Trofeo 每 100 公里使用 13 升,Modena 声称每 100 公里使用 9.6 升。

所有 Ghibli 型号都有一个 80 升的 油箱,需要 98 RON 优质无铅燃料。

方面

2023 款玛莎拉蒂 Ghibli 长 4971 毫米、 高1461 毫米、 宽 1945 毫米( 包括后视镜为 2128 毫米),轴距为 2998毫米 。

它有 500升 的行李空间,在 GT Hybrid 和 Modena 内饰中重达 1950 公斤。在 Trofeo 内饰中,它的秤重为 2020 公斤。

服务和保修

玛莎拉蒂为 Ghibli 提供三年无限公里保修和两种预付费三年维修计划供您选择。

Premium 套餐包括所有检查和更换耗材, 售价 2750 美元,而 Premium Plus 包括更换前后刹车片、前后刹车盘和雨刷片, 售价 5320 美元。

Ghibli 需要每 12 个月或 20,000 公里保养一次,以先到者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