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吉普再次将牧马人和角斗士的价格提高数千

导读 吉普今年第二次提高了牧马人和角斗士系列的价格,其中牧马人受影响最大。角斗士的价格在7月1日上涨,牧马人的价格在8月1日紧随其后。前者的

吉普今年第二次提高了牧马人和角斗士系列的价格,其中牧马人受影响最大。

角斗士的价格在7月1日上涨,牧马人的价格在8月1日紧随其后。

前者的涨幅最小,价格上涨了2900至3200美元。

相比之下,牧马人的价格飙升了12,000美元。在最近一轮上涨中,牧马人的最低价格上涨为6000美元。

JeepAustrali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最近的定价行动主要是由全球市场力量的融合推动的,例如原材料和运费成本上升,或半导体短缺,这些都会影响整个行业。”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商和经销商合作,尽可能减少客户受到的任何负面影响。”

吉普尚未确认角斗士和牧马人系列的任何规格更改。

它说经销商现在有角斗士的库存,但客户正在寻找牧马人的8到10个月的交货时间。

这些最新的上涨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几乎整个吉普系列的价格上涨之后出现的,角斗士的价格上涨了2300美元,牧马人的价格全面上涨了6600美元到7000美元之间。

与最近的增长一样,JeepAustralia提到了材料成本增加和供应链问题。

连续上涨意味着旗舰牧马人UnlimitedRubicon现在比去年年底贵了19,000美元,而较小的牧马人的价格同时上涨了大约13,000美元。

随着更实惠的两门SportS和Overland车型停产,进入牧马人系列的成本不断上升。

大约在去年这个时候,最实惠的牧马人在上路前售价为61,750美元。进入成本现在几乎正好高出20,000美元。

截至8月底,Jeep已售出884辆牧马人和1029辆角斗士。

前者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0.3%,而角斗士则是它的镜像,上涨了34.3%。

ute目前是吉普系列中销量第三的车型,仅次于Compass(1259辆,上涨95.2%)和大切诺基(1334辆,下跌38.6%)。

切诺基以242辆的销量排在最后,下降了26.2%。该品牌整体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4%。

价钱

2022吉普牧马人无限夜鹰:81,450美元(+6500美元)

2022吉普牧马人Rubicon:83,950美元(+6000美元)

2022JeepWranglerUnlimitedOverland:86,950美元(+6500美元)

2022JeepWranglerUnlimitedRubicon:90,450美元(+12,000美元)

2022吉普角斗士夜鹰:73,450美元(+2900美元)

2022吉普角斗士卢比孔:82,450美元(+320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